記者蘇靜蓉╱洛杉磯報導 2002/10/23

http://www.ettoday.com/2002/10/23/126-1366755.htm

美國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19日發表嚴正聲明指出,香港廉政公署控告雲慈慧海有限公司股東黃曉穗利用「義雲高大師館」之物業向銀行詐貸4800萬元港幣一案,被告為求脫罪,在法庭公開審判時對與本案完全沒有關係的義雲高大師衍生出許多不實的誣蔑之辭,存屬無稽之談的陷害,不僅嚴重傷害義雲高大師的聲譽,也嚴重影響該會為人類謀福造益的事業,該會已透過法律途徑向其提出控告。

美國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在聲明中指出,香港義雲高大師館之關閉,實因黃曉穗利用義雲高的名義向信眾詐財,黃曉穗為逃避雲高大師指示成立的監督檢舉小組,而編造種種不實之藉口,在監督檢舉小組成立兩天後匆忙予以破壞關閉,直到廉政公署控告黃曉穗姊弟新聞見報後,雲高大師本人才知道香港義雲高大師館在被關閉前數個月早就被當時的股東黃曉穗假造股東會記錄拿去銀行違法抵押詐貸了4800萬元港幣。

基金會指出,原來黃曉穗為免其利用大師館詐貸一事因大師館監督檢舉小組之成立而東窗事發,於隔日強力要求義大師解散監督檢舉小組被大師所拒。由於大師館之物業是劉百行出錢購買的,為讓劉百行同意關館,乃以跪地發誓的手段向善良的劉百行誣指義大師對其和另一位女弟子性侵犯,以達讓監督檢舉小組不解自散,免其詐財詐貸之事東窗事發之目的。

基金會指出,如果義大師真如黃曉穗所編造的那樣,為什麼那位女弟子不及時報警,反而在那段時間裡,照常非常尊敬大師,連大師館庭院裡面的大師雕像都要每天撣塵,恭敬無比?而大師建議成立了監督檢舉小組,黃曉穗即宣稱大師是壞人,展開對大師的誣蔑編造破壞。難道成立監督檢舉小組是壞人、不成立監督檢舉小組才是優秀大師嗎?

聲明中強調,義大師的人格道德崇高偉大從不接受錢財或物質供養,並列舉至少八人要供養鉅款土地豪屋價值數百萬上千萬美元,均為大師所嚴拒,絲毫未收,及其經過情形,至於黃曉穗所稱大師向他要五百萬港幣一事,乃黃曉穗本人向劉百行借款五百萬,一直拖欠不還,劉百行請義大師出面收款,結果黃曉穗既沒把五百萬交給義大師或是還給劉百行,而是把錢匯進了她全權控股的深圳裕景豐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那麼多發自內心、主動要求贈送大師數百萬美金以上的錢財房屋,大師都不接受,反而會去索求一個不願意給出的五百萬港幣嗎?這種誣蔑陷害實在是太下流無恥了。

聲明書中指出,大師館關館前兩天,由於黃曉穗不知大師將會在當晚提出建議,要求大家馬上成立監督檢舉小組,由於黃曉穗不知道大師的來意,因此只認為大師是來和同學們見面開示的,所以黃曉穗安排了香港第五台台長李再唐、電台工作者馮偉棠錄音,並以最隆重熱情的禮節備辦了鮮花、水果、糕點、哈達等,恭敬迎接大師。

聲明書中指出,這說明大師在黃曉穗和香港所有同學們的心目中,是最值得他們尊敬的。試想,如果義大師跟大師館的領導人黃曉穗有染,何以是由大師在隆重熱情的接待下,要求大家馬上成立監督檢舉小組,監督大師館的運作,董事不得參與,而不是由黃曉穗自行成立?何以黃曉穗早不說晚不說,就在檢監小組成立後兩天就把義大師說成詐財騙色的壞人,而把大師館關了?當天晚上,黃曉穗至誠尊敬大師,監督檢舉小組成立後兩日內,黃曉穗卻視大師為敵人,難道這不發人深思嗎?

對於香港義雲高大師館之關閉及義雲高是否清白,美國義雲高大師國際文化基金會的聲明中提出兩個重要的證據及證人,一個是李再唐與馮偉棠的在關館前兩天義大師到香港時所錄的音,一是向義大師匯報黃曉穗利用大師詐騙事實情形的林輝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江東去,浪淘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