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松行者輕安:

發給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題為“五明不是用混的, 拿出你的明來對長聯(二)”已收悉拜讀。在此, 我和祿東讚要請問你一件事:你已經發了兩篇文章了, 這兩篇文章都只盯著噶瑪巴、喜饒傑布、恆性嘉措、五明佛學院、 諾拉堅讚這幾個人,遍地那麼多欺世盜名的人你怎麼就沒看到呢? 有那麼多詐騙眾生的假活佛、假法師你為什麼不去洗刷呢? 為了對你的對子,把大家折騰了一溜,不理睬你的上聯呢, 你又是在為眾生說話;要對吧,總得要花不少時間。 你是一個乾脆的人,我也直說吧, 五明確實不是口頭講講說說算數的,而是看得見摸得著, 根本不需要去對聯文就會一目了然。對了聯文不見得就有聲明、 般若,就拿工巧明來說吧,是不是一個大藝術家,在工藝水平、 設計、裝飾等等若干藝境上,是否屬於名家裡手, 那不是明擺著的嗎?梵高、畢加索、張大千、徐悲鴻、貝律銘, 說他們沒有工巧明也是不可能的,因為這些是公眾性的成就, 公開的。藍台印證設立好幾年了,凡是來應證的人, 見到作品都是目瞪口呆,除了讚不絕口就是束手無策, 那些稱菩薩再來的人,終歸暴露了自己本質上的凡人境界。 說句大言不慚的話,這世界上的無論什麼法王尊者大法師, 包括杜松行者你,都是不可能具備拿下藍台工巧明這種聖藝的。 在這人類世界,唯一只有一聖是真正達到五明高峰, 展顯了五明實相,不是空談說詞,每一明都能展顯出驚世成就, 五項一項也沒落下,這當然只有佛陀,僅此而已,無有二聖, 更無二人。至於我們,根本談不上證到妙觀察智、大圓鏡智, 所以無法在五明上奪魁。說句難聽的話,但這是實話, 因為我們不是等妙覺菩薩,包括現在世界上任何具正知正見的法王、 仁波且、大法師,無論有何等吹天紅遍的本事, 無論有多麼悠久著名的傳承,誇耀成什麼大菩薩,從真實來說, 最多也不過是一個依法守戒的修行人而已, 是不可能真正具備五明的。從古至今, 五明基本上都是隨口說的名詞,只要不錯講經藏,慈悲利益眾生, 不騙大眾,就算好的修行人了,有很多人連做好人都做不到, 虛吹矇騙者大有人在。但我們還得要慈悲他們, 讓他們有懺悔修行的機會。

真正的五明是第三世多杰羌佛、釋迦牟尼佛、觀世音菩薩、 文殊菩薩、普賢菩薩等妙覺巨聖的境界所展顯出來的,所以, 你出的標準太高,有道無道的都被你為難了。尤其是我, 雖被認證為二十五大王臣之一轉世, 但實際上在第一世就是個名聲大、成就些微的人, 乃至整個二十五大王臣在當時弘世時期和現有歷史記載中, 也不曾有什麼五明作品驚世駭俗, 因而才沒有完整五明高峰的遺物業績, 但是慈悲利益眾生的成就確實是傑出的。所以,若是照你的說法, 要拿五明擺出來的話,我說誠實語,不妄語,不虛語,縱觀歷史, 別說我這個普通修行人, 就是大菩薩們也沒有誰拿出了完整五明陳列在歷史中, 一個也沒有出現過。因此,我必須說這是佛陀和等妙覺菩薩的覺量, 非羅漢、菩薩所能為的。這個世界, 只有第三世多杰羌佛才是獨一無二的五明之冠, 超過世間專業人士水準,專業人士不能做的,他能做; 專業人士能做的,他超過。僅一個雕塑就神妙無比,美勝至極, 世界上哪個專業人士或專業藝術家有本事把霧氣雕刻在洞中? 所以五六年了,兩千萬美金的獎金沒有任何人領走,佛陀的中國畫, 無論藝術價值還是經濟價值都位居世界第一,自創十六個畫派, 現為美國國際藝術館確定公開陳列;2010年,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畫拍賣價格已經達到每平方英尺92萬美金; 經法定專家評估,只是一幅“寶獸圖”, 評估價就已達到三千多萬美金!所以我說, 只有佛陀的覺量才能信手把玩五明如小菜一碟, 而你非要把我這個普通人拉到五明道上,點名要我們這些人好看, 杜松仁者這樣做未免不太恰當吧?

其實你的提問論說,只要我用真誠的心行,輕而易舉就能回答你, 我現在就來回答你吧:噶瑪巴沒有五明證量,做不到; 五明佛學院沒有超過世間專業人士的五明,也做不到; 喜饒傑佈仁波且、恆性嘉措仁波且、諾拉堅贊仁波且也沒有五明, 同樣做不到,直美信雄就不要說了,更不可能做到; 嘎堵仁波且雖然泥丸道果開頂成聖,但也做不到五明; 我和祿東讚法王不具五明,也做不到。可是你怎麼不明白, 這是太正常的事了,因為我們不是智慧無邊、 神通廣大的等妙覺巨聖。請你原諒我斗膽說一句心裡話, 別說我們不行,就是古代祖師中也找不到一個真有完整五明顯世, 陳列在哪個博物館或寺廟可以查到,不信你調查,他們五條完整嗎? 內容是什麼?是哪一個祖師做的?所以我說我做不到太正常了, 我第一世的上師蓮花生大師、噶舉派的瑪爾巴大師、 格魯派的宗喀巴大師、薩迦派的無我母大師等,也沒有哪個做到了, 話已經說到這裡,你還有什麼可說的呢?我們現在要做的事, 就是依於釋迦佛經教、依於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開示去修行就好了, 佛陀才是真正的五明巨聖,這是史無前例唯一的。你說“ 五明不是用混的”,我告訴你,對於這世界的法王、仁波且、 法師們而言,五明就是用語言講一講,偶有些微小表現,是空的, 而不是真的,對佛陀而言,五明是實在的,但有幾個佛陀呢?

你的對聯我們既然已經對了半聯,就一定會給你全聯, 不是跟你講了嗎?你的楹聯早就對好了, 現在不拿出來是想看看大家是否具有聲明、醫方的能力, 能不能解開你上聯的迷障,有沒有可造之才, 有沒有讓大家學習的榜樣,如果真有大聖應世, 我們當然應該恭敬禮拜,虛心學習,因為我們在修行。

好了,杜松行者,有機會我們見個面吧。祝你辯才無礙,福壽鴻昌!

 

佛陀的弟子——翟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江東去,浪淘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